各界人士力挺聲勢浩大 支持周永鴻前進台中市議會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

記者 賴令倫 綜合報導

周永鴻表示,一定為地方爭取更多建設。(記者 賴令倫 攝)

民進黨籍台中市議員參選人周永鴻競選總部成當天,現場貴賓雲集到場力挺,台中市長林佳龍、立法委員高志鵬、市府經濟發展局局長呂曜志、農業局局長王俊雄、交通局長王義川、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何明杰、台中保全商業同業公會,前來支持力挺周永鴻前進市議會。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
林佳龍表示,看重周永鴻,並送上菜頭,表「好彩頭」之意,盼周永鴻高票當選。(記者 賴令倫 攝)

林佳龍表示,與周永鴻台大政治系的同門師兄弟,相識長達二十年,因看重周永鴻學術、實務上的能力,延攬擔任台灣智庫民調中心主任、台中市政府民政局長,為了感謝潭雅神民眾的支持,故讓他到此服務當地民眾。也提及因議會未過半在施政上的困境,更表示「議會要過半,不能缺這一席」並送上菜頭,表「好彩頭」之意,盼周永鴻高票當選。

現場來賓多達上千人,聲勢浩大。(記者 賴令倫 攝)

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何明杰、台中保全商業同業公會、歌手蔡義德也同台力挺周永鴻前進台中市議會,現場來賓多達上千人,聲勢浩大、一致推崇,也認同周永鴻的「教育優先,產業領先」的政見,搭配上直轄市格局的「潭雅神豐」都市計畫,可以讓自己的家鄉更美好。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