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帥警校園交安宣導超吸睛

廣告區

國王的茶

記者  莊雨樺  綜合報導

陽光帥警校園交安宣導超吸睛 (記者 莊雨樺 翻攝)

身材高大挺拔五官深邃被同事取了「男模」外號的警員張庭菘任職於中市第五分局北屯所,但帥度可不是只有男生認定,除了到超商巡簽會引起女店員注意向同事打探,最近承辦交通業務的他到校園宣導交通安全觀念,超吸睛顏值更是一度引起師生騷動,只見全程中沒有人打瞌睡專心聆聽,無形中也達到交安宣導目的。

為降低交通事故發生,國中小學舉辦交通安全宣導,張員吸睛外表,竟意外得到宣導效果。(記者 莊雨樺 翻攝)

張員從警4年多來工作認真表現優異,由於185公分高的挺拔身材,加上深邃五官及陽光外形,除帥度被所內同事取了「男模」外號,到超商巡簽後,下一班同事總會遇到女店員私下偷問「你們上一班來的同事長得好帥,請問他叫什麼名字?有沒有女朋友」。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
張員透過影片向學童們宣導交通安全四大守則(記者 莊雨樺 翻攝)

張員日前與同事至北屯國小交安宣導時,現場800名師生齊聚,張員透過影片向學童們宣導交通安全四大守則:

一、「我看得見您我才安全」-例如學童們上學時,可穿著鮮豔的衣著、過馬路時揮動手臂提醒用路人,走在馬路上時面向來車靠邊走;

二、「謹守安全空間」-例如過馬路時秒數不夠,等下一次再過,不作沒把握的交通行為。

三、「養成利他用路觀」-例如開車門時應使用兩段式開法,避免後方反應不及;四、「防衛兼備」-系指專心且隨時關心周遭路況;並透過互動學童熱情舉手回答問題,藉此宣導培養學童對交通安全的認知與守法習慣。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