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使出洪荒之力破門 成功救獲憂鬱自殺女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

記者  莊雨樺  地方報導

警使出洪荒之力破門 成功救獲憂鬱自殺女 (記者 莊雨樺 翻攝)

台中市第五分局東山派出所當天獲報,東山路上某透天厝民宅內一名33歲陳姓婦人想不開尋短,巡佐洪瑞柱及警員黃大禕趕抵時,卻發現鐵捲門由內反鎖與救護人員不得其門而入,緊急聯繫家屬,家屬表示在會立即趕回家,但仍需約40分鐘路程,眼看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洪員當下果斷決定使出洪荒之力破壞鐵捲門衝上二樓。見婦人手腕不斷噴血,趕緊協助包紮送醫急救,成功救獲憂鬱症自殺女。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
警成功安撫陳婦情緒送醫院急救,及時救回一命。(記者 莊雨樺 翻攝)

鐵捲門被洪員推出縫隙立即鑽入直衝二樓,驚見站在在梳妝檯前的陳婦右手腕因割傷緣故,不斷噴出鮮血,隨即呼叫救護人員前來支援,先安撫陳婦不穩定的情緒並初步止血及包紮後,抬上救護車送往醫院急救,及時救回一命。

還好警方當機立斷急救援,否則後果不堪設想。(記者 莊雨樺 翻攝)

家屬向警方說,陳婦平日擔任家管,有心情憂鬱方面症狀,會割腕自殺應是情緒症狀發作,還好警方當機立斷急救援,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大粒傳媒新關心您的每一天

自殺不能解決事情,困境並非是絕境,勇敢面對人生!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