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區鄉親自發舉辦後援會支持林佳龍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
  1. 記者 賴令倫 台中報導

9月9日下午4點,在台中市北區元保宮外的綠園道,舉辦北區支持林佳龍市長連任後援會成立大會,邀請豐原區議員謝志忠、北屯區議員蔡雅玲聯合住持,現場參加的支持者非常踴躍的擠滿整個會場,並擴展至元保宮廣場架設大螢幕作現場立即轉播現場台上之活動,以滿足支持者如臨現場觀賞般,會後也備有台灣小吃來感謝鄉親父老們的辛苦,這也是支持林市長後援會們貼心到位的用心。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

北區的鄉親父老、士紳、各團體理事長、勞工團體、保全商業公會、樓管商業公會、各社區大樓委員會暨住戶、北區議員賴佳微 范淞育、北區議員候選人游金隆、20幾位不分顏色的里長暨里長候選人、及專程而來的北屯區議員曾朝榮等等,共同會集在這北區支持林佳龍連任市長後援會成立大會中,更顯得林佳龍市長的政績是被廣大市民有感受的。

總會長張達錩說,我們是土生土長的在地人,眼睜睜看著以前的市府團隊讓台中市輸了高雄,佳龍市長3年多來,帶領市府團隊,全面性建設台中市,實踐【大台中123】,精進了台中航空國際化、招商提升台中經濟效益、投資產生就業機會、交通拉近城鄉距離造就各地區「鄉中城」的環境,改造河川綠間水清魚游的休憩區域、振興中區回流人群、實施減煤、勸導排污實際改善空氣清新度、幼老福利、社會住宅…等等民生政績,其間!感受到他「準備足夠」「卯足全力」的實現。

台中市很久以來!沒有這樣子的市長了,所以我們應該珍惜,努力讓北區投佳龍市長連任選票在60%,証明市民有智慧的,看清楚誰是真的有心施政,林市長以這樣子的政績,市民都有感而主動成立後援會,他完全不需要有任何請客發錢賄選的必要,反之!對手沒政見說服市民,老是提些市民無法判斷的事項,要交給市民作選擇。要選舉的人!用這樣子的政治處理方式,對市民來說很不負責任外,更會拖市民下水,妳什不就訴之於檢察官來幫市民還真相呢?

廣告區

國王的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