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進入試營運!邁入開幕前最後一步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

記者 賴令倫 台中報導

記者 賴令倫 攝

籌辦多年的2017台中世界花博於今(1)日正式邁入全新的「試營運」階段,台中市府副秘書長郭坤明,特別於陽明大樓召開記者會,向所有市民宣布,迎接花博邁向全新階段。郭副秘書長指出,目前各場館營管人員,都已經陸續進駐園區,並依期程開始進行人流動線、電力、安全等測試,確保各項設備都能到位,花博也將如期如質的在113日盛大開幕!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
記者 賴令倫 攝

而市府新聞局也指出,這次負責花博后里森林、馬場與豐原葫蘆墩園區的營管廠商利洛公司,與負責維護園區安全的台中市保全商業公會也都派人到場,一起迎接花博全新階段。

記者 賴令倫 攝

而議會中有部分議員,有意今日就進園區考察,郭副秘書長也說,由於目前花博正在試營運階段,還他也強調,各項測試也是在驗收廠商的機械設備,因此不宜由議員先行測試,應由市府測試通過後,再擇期邀請議員前來勘查,如此才是對議會與議員的尊重。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