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不可忽視的族群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

記者 賴令倫 綜合報導

張達錩理事長代表台中市保全公會前往關懷,除了準備愛心物資,還提供急難救助金。 (記者 賴令倫 照片)

台中市保全公會熱心公益不落人後,持續參與地區協助弱勢族群,特別是自力更生能力比較弱的家庭更提供物資援助,以免斷炊之慮。日前台中市一名張x峰先生原是從事救護車駕駛的工作,盡心盡職協助救人不計其數,但三年前不幸中風,導致右手腳無力,自主行動有礙,台中市保全公會啟動「急難救助」機制,協助緩和生活經濟之困境。

實地訪查居住簡陋且經濟困難,本公會給予日常用品及急難救助金支援。 (記者 賴令倫 照片)

張x峰先生目前離婚且無家人,(原生家庭的姊姊、妹妹有各自家庭,而無法照顧),所以張先生僅能用拐杖及電動輪椅代步,和周圍好心鄰居們接濟過日子。經台中市保全公會林演熾主任委員實地訪查關心後向公會申請弱勢族群協助,而保全公會張達錩理事長得知張先生的困境後,立即啟動「急難救助」機制,除了準備愛心物資,還提供急難救助金。使經濟負擔很重的張先生感受到人間溫暖。

關懷弱勢族群不但在物質層面外,社會更要用心去關懷他們,顯現社會溫暖。 (記者 賴令倫 照片)
振奮張先生樂觀面對自己人生的困境 (記者 賴令倫 照片)

張x峰先生樂觀以對!拖著半邊身體刻苦自勵,除了自學簡易魔術表演當起街頭藝人外! 還學以致用幫殯葬業者剪輯影片,賺取微薄的收入,張先生表示「樂觀面對自己人生的困境」。這樣的樂觀向上的精神 ,非常值得所有人來學習。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