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國際看到台中的青春熱血 大學生參與花博志工親善大使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

記者 王韋甯 綜合報導

大學生熱血參與花博志工親善大使 (圖 翻攝自網路)

台中世界花博覽會今年11月3日登場,預計吸引國內外龐大參觀人潮,因此,台中市政府持續積極招募志工團隊,並遴選志工團隊中最具青春活力的學生隊伍,擔任「花博親善大使」。目前已有14所大學、2000多位學生報名當花博志工,其中由僑光科大、亞洲大學、朝陽科大、嶺東科大、弘光科大等5所大學,共187名學生擔任親善大使,學習國際禮儀課程等,花博期間將於后里森林園區服務,讓國際看到台中的青春熱血。

市府表示,花博親善大使的對象是學校有禮儀接待課程的相關科系,或是社團以服務接待社團為主。僑光科技大學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有128人報名,是報名親善大使陣容最龐大的隊伍,他們每學期經過每週2小時的國際禮儀訓練,將在花博開展時,展現最專業的服務品質。

來自嶺東科技大學的學生,是由觀光與休閒管理系的餐旅服務社大二同學組成,透過社團課程、參與校內外專業服務禮儀接待活動,增加專業接待技能;朝陽科技大學的同學則是由親善服務社團組成,勇於接受挑戰,展現最佳形象代表團隊。花博志工資源中心表示,台中市目前有14所大學、2143位學生報名當花博志工,盼讓國際看到台中的青春洋溢的軟實力。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