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禮盒多樣化 慢飛兒用心包裝

廣告區

國王的茶

記者 莊雨樺 綜合報導

慢飛兒用心包裝中秋節禮盒 (圖 翻攝自網路)

新竹有一間「慢飛兒庇護工場」,提供成年身心障礙朋友就業機會,依據每個人的專長和特質,從事銷售、煮咖啡、清潔上架等工作。2015年慢飛兒更名為社會企業,協助身心障礙者產品商品化,建立慢飛兒品牌商品。

一顆一顆從籃子中拿出來的柚子,在慢飛兒的細心擦拭下,上面的灰塵都被擦得乾乾淨淨,這樣的柚子再擺入箱子,就成為最好的中秋節禮品。為了鼓勵慢飛兒們自食其力,新竹愛恆啟能中心訓練慢飛兒學習技能,透過包裝中秋禮盒,讓他們也能成為一個有用的人。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

今年愛恆啟能中心推出四款精緻的秋節禮盒,有別於大家吃膩的月餅禮盒,愛恆是走健康養生風格,除了柚子以外,還有綜合堅果、濾泡咖啡、豆干鐵蛋等不同種類的禮盒,希望在市場上吸引不一樣的客群消費。

每到逢年過節,台灣人都喜歡送禮表心意,三大節日之一的中秋節,就成為這群慢飛兒創造就業機會的希望,民眾如果希望一邊送禮,又可以一邊作愛心,不妨考慮一下他們的禮盒,鼓勵慢飛兒用自己的力量過生活。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