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山觀光大使「桃樂樂」現身推廣在地優質蔬果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

記者 王韋甯 綜合報導

中市優質蔬果盛產 梨山觀光大使「樂桃桃」現身推廣 (圖 翻攝自網路)

為推廣台中市優質農特產品,台中市政府農業局結合百貨超市業者,從7月27日至8月5日舉辦「台中好食蔬果、樂桃桃」活動,分別在台中大遠百city’super超市及台北SOGO忠孝店超市登場,展售梨山水蜜桃、外埔火龍果、豐原新興梨、新社巨峰葡萄、大坑珍珠芭樂等農特產品,農業局表示,台中市年平均攝氏溫度約23度、雨量約1,700公釐,具備優越的立地生產環境,氣候溫和、物產豐饒,梨山水蜜桃甜美多汁,產量居全國之冠,栽培面積約400多公頃;台中市也是台灣高接梨最大產區,主要產地為外埔、后里、石岡、東勢及和平區等,栽培面積達2,420公頃、年產量5,314公噸,產值達26億多元。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

另外,新社區位處丘陵,日夜溫差大,除葡萄品質良好以外,近年百香果種植面積也逐漸增加;外埔區的火龍果也在此時採收,質優味美,深受消費者喜愛。

農業局表示,透過行銷活動,不僅希望將台中市優質水果推廣出去,也建構農民與消費者的平台,盼開創農產品行銷通路,邀請大家一起「吃在地,食當季」。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