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將興建志工培育中心 盼落實志工城市願景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

記者 李清正 台中報導

林市長表揚績優教育志工 盼落實志工城市願景 (圖 翻攝自網路)

107年績優教育志工表揚活動分別於7月10日、12日於南屯區潮港城登場,共945位績優教育志工及31位績優交通導護志工接受表揚。「感謝你們,有你們真好!」林市長表示,台中市最美的風景是志工,能夠付出自己、服務別人是最幸福的事,代表自己有能力讓世界更美好,他也鼓勵大家持續挹注熱忱與專業服務他人。林市長說,台中已培育10萬名「志工大軍」,其中高中以下交通導護及教育志工約有2萬6,000位,包括新住民、80幾歲的長輩都一起加入,感謝有志工的無私奉獻,給學生最安全、最優質的成長環境。

廣告區

國王的茶

今年台中將舉辦世界花卉博覽會,預估將吸引8百萬名遊客。林市長表示,估計需要徵求2萬3,000名志工共同投入服務,邀請大家加入花博志工的行列,一起讓世界看見台中的熱情,打造台中成為志工首都。

林市長也指出,美村路聯勤招待所已移撥給市府,市府將利用土地興建志工與非營利的培育中心,近期就會動工,完工後將提供志工培育課程,讓民眾不斷提升自我能力,為社會帶來更好的服務,讓台中更落實志工城市的願景。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