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生態之旅 到花壇賞花海、看窗螢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

記者 王韋甯 綜合報導

彰化縣花壇鄉在三春村三春老樹附近的3D立體彩繪牆與草花田 (圖 翻攝自網路)

彰化縣花壇鄉公所卻在三春老樹附近種植1.8公頃百日草花海,還在大山牧場復育台灣窗螢,營造出獨有的景觀,由於台灣窗螢適應海拔300公尺以下環境,7、8月為求偶旺季,正是最好的賞螢時機,是全台僅有的暑期賞螢活動,估計有上千螢火蟲穿梭林間。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

除了賞螢活動,鄉公所也在三春村三春老樹附近的3D立體彩繪牆前,種植1.8公頃的百日草花田,由於夏季種植花卉有很大難度,鄉公所請教專家才成功克服,目前繁花似錦,萬紫千紅,美不勝收,也是台灣暑期難得的花海勝景。暑期賞螢季將在從本月14日到22日,地點在花壇鄉灣福路60巷5號的大山牧場 ,14日傍晚6時30分到晚間9時在花壇郵局、花壇夜市及灣福路與東外環道叉路口等3處地點,花壇鄉公所備有免費賞螢接駁專車,請鄉親多多利用。鄉公所表示,賞螢時,請民眾遵守「三不一沒有」,即不抓螢火蟲、不拿手電筒直接照射、不踩踏入保護區、沒有光害,避免干擾到螢火蟲;一同維護生態,讓大家共同擁有一趟愉快的生態賞花之旅。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