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原花博園區適合親子同樂 打造互動性地景裝置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

記者 李清正 台中報導

豐原花博園區打造大地調色盤 適合親子同樂 (圖 翻攝自網路)

台中花博不止花卉展示,也強調自然與社會間的共生關係。由嶺東科技大學老師許哲瑜、知名地景建築創作者陳宣誠攜手打造的豐原葫蘆墩第5展區,以「水生、島嶼、蛻變、共棲、節氣」五大概念,擅長設計整合的許哲瑜老師,在策展發想之初就決定打破「花博展品一定要有花」的刻板印象,規劃4座具趣味與親子互動性質的地景裝置,彷彿一個大地調色盤,適合親子同樂,歡迎家長帶著孩子一起前往體驗。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

(圖 翻攝自網路)

水利局周廷彰指出,豐原葫蘆墩園區是花博三個展區中唯一有河川經過的園區,蘊含水與自然生態,許哲瑜與陳宣誠二人從花與水、島嶼生活、生態、大地、季節的關係,以「水生、島嶼、蛻變、共棲、節氣」五大概念,創造出一個「大地調色盤」,拼組出花與萬物構築的各式繽紛色彩,希望讓遊客感受最自然的風貌。

水利局說明,這4座具有趣味與親子互動性質的地景裝置,打破藝術裝置讓以往給人冰冷、距離遙遠的感受,並融入民眾生活,孩子也可開心遊玩、自在探索,感受花卉與生活緊密的文化意境。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