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珍珠鮮奶標榜「手炒黑糖」 涉內容不實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

記者 王韋甯 綜合報導

老虎堂販售的手炒黑糖珍珠鮮奶疑內容不實 (圖 翻攝自網路)

販售黑糖珍珠鮮奶的「老虎堂」,主打「獨家手炒黑糖」,竟遭離職員工控訴分店的黑糖原料不單純,含有焦糖色素。經查,「黑糖漿」原料為糖、水、黑糖、二砂、焦糖色素,而焦糖色素為天然或額外添加,將待稽查代工廠後進一步釐清。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

台中市食品藥物安全處獲報後,昨(3)日前往一中店及逢甲店稽查,發現門市調製飲料的「黑糖漿」為25公斤桶裝,是代工廠製造後直接送至門市,含有焦糖色素,食安處已進一步追蹤了解是天然或額外添加,如發現業者宣稱不實,將依食安法處4萬元以上400萬元以下罰鍰。

此外,「老虎堂」逢甲店現場也發現食材未離地放置、個人物品未專區存放等情形,食安處已限期改善,業者必須於7月10日前改善完畢,屆時將進行複查。複查若不符規定,將依法辦理。

同時,食安處也輔導業者垃圾桶應加蓋,工作人員應穿戴整齊工作帽及口罩,落實衛生自主管理,維護食品安全衛生。「老虎堂」一中店部分,電風扇清潔及維護保養有缺失,也已輔導業者改善。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