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直飛日本 市長邀日本旅客遊花博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

記者 莊雨樺 綜合報導

台中東京首航歡迎典禮及剪綵儀式 (圖 翻攝自網路)

台中直飛日本的航班,昨日起天天開航,市長林佳龍14日搭乘設有花博機艙的首航班機抵達東京,宣傳將於11月3日開幕的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並邀請國際遊客搭乘直航班機到台中旅遊。民眾得知後紛紛表示真的方便許多,不需要再三更半夜坐車前往桃園機場,市長表示,台中東京開起直航後,中部地區的民眾可省下不少舟車勞頓的時間,像他一早從台中搭機,就比過去多睡了三個小時。市府表示,台中國際機場已陸續開航日本沖繩、大阪、長崎、鳥取、大分及名古屋等航點,國際觀光推廣成果逐步展現,現在新增華信航空台中直飛日本東京的定期航班,中部旅客不用至桃園機場搭機,大幅提升便利性,也將帶動台日旅遊互訪。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

林市長搭乘的首航班機,機艙內部充滿花博元素,為市府與華航集團華信航空公司合作推出,由知名設計團隊Foufou設計,融入花博吉祥物石虎家族及歐米馬,與台中市花山櫻花、百合花、文心蘭等花卉,還有在台灣具代表性的櫻花鉤吻鮭、台灣帝雉、寬尾鳳蝶、穿山甲等保育類動物,包括枕頭、頭墊紙、紙杯、盤墊紙、撲克牌、登機證上均有相關設計,空服員的圍裙也印有花卉圖樣,上頭還別上可愛石虎別針,相當吸睛,不但推廣了台灣及花博的樣貌,更希望能因此帶動觀光市場。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