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竊漏餡 持刀自殘女被警方力逮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

記者 莊雨樺 台中報導

該竊嫌拿出水果刀自殘,仍被警察逮捕。(圖 記者 莊雨樺 翻攝)

臺中市警察局第三分局正義派出所日前於轄區巡邏時,一民眾匆忙上前報案,表示於市場內發生竊案,而該竊嫌疑有持刀情事,警方驅車前往現場未發現該嫌疑人,經沿線搜尋後於信義南街發現該嫌疑女子,該女子因竊盜失風而神情慌張,經與被害人確認身分後,即刻將犯嫌移依竊盜罪逮捕偵辦。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

警方獲報後即馳赴現場惟竊嫌已離開,警方復於現場周邊展開搜尋,並於信義南街查獲曾性女竊嫌(50年次、有多筆竊盜前科),其神情緊張表示因行竊失風加上患有強迫症,一時緊張即取出所購買之水果刀自傷造成頸部及手臂刀傷流血,待員警予以勸導後即卸下心防配合警方,予以先行戒護至臺中醫院就醫,訊後依竊盜罪移請臺中地檢偵辦。

警方呼籲,如民眾有困難需要幫忙時,應向公務單位或相關機關尋求妥善解決方法,竊取、侵占等不法是無法解決問題的。法網恢恢,疏而不漏,或許失敗跌倒了,但應積極的來面對才不致悔不當初。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