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旅館開槍滋事案 警迅速緝獲犯嫌到案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

記者 莊雨樺 台中報導

警方迅速在高雄逮到犯嫌,仍然積極追查犯嫌的槍枝下落中。(圖 記者 莊雨樺 翻攝)

台中夜晚不平靜,第五分局轄區北屯區敦化路旅館,於107年6月1日3時37許,1名男子搭乘計程車到達酒店後,徒步持槍朝酒店門口落地窗開2槍,子彈擊破玻璃,現場無人受傷,歹徒涉案即搭乘同輛計程車離開。

廣告區

國王的茶

員警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偵辦,於6月2日13時30分許,在高雄市鳳山區查獲計程車駕駛呂○發(41歲)到案,經專案小組擴大偵辦另於6月3日18時30分許,在高雄市小港區查獲開槍犯嫌力○文(41歲)到案。有關力嫌作案槍枝下落警方正積極追查中。

第五分局呼籲﹕為了確保民眾生命財產安全,針對各類槍擊、聚眾滋事糾紛等突發事件,警方絕不姑息,務必採取斷然逮捕措施,嚴正執法追究到底,對於膽敢挑戰公權力之歹徒,必定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予以當頭棒喝,快速遏止不法。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