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來台中享受音樂饗宴及工藝大賽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

記者 林晉賢 綜合報導

這周末將於式府廣場前舉辦工藝大賽!快看看達人們的鬼斧神工吧!(圖 翻攝自網路)

第3屆巧聖仙師魯班公獎選拔職場達人及新秀實作競賽活動,於5月26、27日在台中市政府市府廣場前隆重登場,今年活動吸引近500人報名,來自全國各地專業高手參加爭奪高達10萬元的達人獎金,歡迎民眾見證難得一見的工藝賽事,近距離觀賞選手們的創作;現場除有精彩的競賽外,也安排各職類的闖關區,民眾參觀後可獲得免費的魯班鎖或拼圖等DIY體驗及摸彩券,邀您週末共襄盛舉!

為感謝各單位志工熱心投入服務,台中市政府將於5月26日晚間在圓滿戶外劇場舉行「志在響樂‧花迎台中-志工之夜」,晚會由九天民俗技藝團副團長瑪利亞擔任活動主持人,藝人卡司堅強,有金曲歌王翁立友、蔡佳麟、郭婷筠、皇媂樂團、李泳杰(小費玉清)等藝人精彩演出;此外,還有豐富摸彩大獎,包含40吋液晶電視、洗衣機、電冰箱及20張花博門票等好禮。活動當天5時45分開放持票民眾入場,之後再視狀況開放無票民眾入場。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

「2018聆聽黃金花語 看見花博在台中」音樂會,5月26日17時30分至21時在東峰公園(二二八紀念公園)展開,邀請安地斯樂團、紅人榜之星~林喬安、溫翰龍、李明洋、吳申梅、國軍娃娃創意秀及社區表演團體等演出,內容豐富,精彩可期。此外還有金氏世界紀錄巨幅天燈作畫者廖湘靈老師,在音樂、舞蹈背景搭配下現場書法揮毫,主題漫畫秀活動也透過摸彩送限量手繪個人Q版人像畫,共35份(摸彩時段:18:00、19:30、20:30),歡迎一起聆聽花開的聲音!

端午節將到來,5月26日上午9時至11時在梧棲區農會產業文化綜合大樓廣,將有「溫馨五月天 粽葉飄香情」系列活動,除展售農特產品外,更有親子包粽體驗、髒髒麻糬DIY與彩繪斗笠等活動;對花卉有興趣的朋友們,5月26日上午8時30分至中午12時將有「107年度花團錦簇迎花博花藝推廣活動-千人插花活動」,歡迎前往西屯區安和東路與安和二街旁的廣場,欣賞各區花藝秀、逛優質農特產品及在地美食攤販,感受花卉之美!本週還有不少展覽、演講等活動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