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想天開隱身術行竊 不知監視錄影全都錄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

記者 莊雨樺 台中報導

男子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沒人發現,殊不知都已經被監視錄影錄下。

陳姓男子,竟然異想天開躲在紙箱裡面想規避監視錄影。(圖 記者 莊雨樺 翻攝)

臺中市一名26歲陳姓男子在自己上班的公司監守自盜,第一次若無其事地走進公司外勞宿舍內,竊取新台幣2,000元得逞,竟食髓知味,於一個禮拜後再起貪念,此次為了閃避宿舍門口的監視器,陳男竟異想天開,施展「紙箱隱身術」技能,只見陳男將紙箱揹在身上,以為可以躲過監視器,再次進入宿舍行竊,殊不知這招超落漆的隱身術,全被監視器清楚拍下,全案依竊盜罪嫌移送偵辦。

廣告區

國王的茶

臺中市第二分局立人派出所林姓警員於上個月16日接獲北區中清路一家食品店報案,稱公司內有外勞的現金2,000元遭竊,因為宿舍內部並無監視器,警方只能調閱宿舍門口的出入畫面,且都是自家員工進出,並未發現可疑對象,沒想到隔了一個禮拜有外勞又發現現金1,000元不見了,接二連三的事件讓人開始懷疑公司有內賊,警方再次調閱監視器影像,這次發現陳姓員工於4月23日中午時分鬼鬼祟祟的貼近牆壁進入宿舍,時隔約8分鐘後,這名陳姓員工竟揹著一大片紙箱板子,企圖將自己隱身於紙箱後以規避監視錄影,殊不知自己的一舉一動早就都被監視器拍得一清二楚,可疑的舉動反而就像在昭告天下:「我就是小偷!」,警方找來陳姓員工看監視器畫面,讓他當場百口莫辯,只能乖乖坦承自己連續進入外勞宿舍內行竊,共得手新台幣3,000元。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