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的幕後推手 保全種子教官研習營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

記者 林晉賢 台中報導

臺中市保全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 張達錩 致詞時提及,保全業絕非夕陽產業,是非常具有未來性的產業。(圖 記者 林晉賢 攝影)

保全業一直扮演著社會安全的要角,提供專業服務,守護社會的治安和諧。因此保全從業人員,必須受過專業的教育訓練,具備足夠的技能與知識,才能勝任守衛人民的安全。

內政部警政署舉行的「保全人員訓練計畫種子教官研習營講習」培訓未來的種子教官人員。(圖 記者 林晉賢 攝影)

保全人員每個月必須依照保全業法受專業訓練4小時,因此在保全種子教官的培訓顯得更為重要,扮演著教育保全人員的種子教官,須要透過專業的培訓與測驗,通過層層考核後才可擔任種子教官。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

授課給予學員專業知識及技能,能夠在教育訓練中教育保全人員。(圖 記者 林晉賢 攝影)

內政部警政署27日於臺中市保全商業同業公會舉行了「107年保全人員訓練計畫種子教官研習營講習」,課程內容涵蓋了救災、防盜、防搶、犯罪預防、民法刑事法、保全人員執勤之原則、保全業法等專業課程,為保全人員的教育注入新血。

臺中市保全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 張達錩於開訓典禮時表示,保全業除了守護社會之外,還可以做到許多事情,關心社會回饋社會,因此保全業絕對不是夕陽產業,透過各位的努力,保全業是非常具有未來性的產業。

保全人員時時刻刻站在守護治安的第一線,種子教官的培訓更為重要,警力有限,但民力無窮!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