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利亞政府再度發動攻擊 民宅慘遭轟炸

廣告區

國王的茶

記者 李清正 綜合報導

霍姆斯及哈馬地區再度遭到敘利亞政府軍的轟炸攻擊,甚至轟炸到民宅。(圖 翻攝自網路)

上週美英法聯軍三國對敘利亞發動了軍事打擊,攻擊了他們化武設施,但在15日時,敘利亞政府武裝對叛軍發動新一輪的屠殺攻擊,根據參與救援的人描述,敘利亞政府軍的轟炸目標包括民房,屠殺人民。上週由於英美法三國對於打擊目標是化武設施,但是敘利亞政府軍的常備設施仍然完好無損。

敘利亞政府軍15日對霍姆斯和哈馬地區發動攻擊,目擊者表示,軍機至少對兩個區域進行了28次的轟炸,包括平民目標也被轟炸。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

敘利亞於2011年爆發全面內戰,敘利亞政權在俄羅斯和伊朗的幫助下,逐步奪回背叛軍控制的大部分土地。而敘利亞政府軍用化學武器毒氣,迫使判軍投降,導致大批民眾死亡,引起美國等西方國家不滿發動攻擊,但是人權組織的資料顯示,事實上化武導致的死亡人數還不到2000人,而被敘利亞軍隊用傳統武器屠殺的平民就高達40多萬人。

美英法攻擊之後,敘利亞政府為了穩定軍心,特別錄製一段,敘利亞總統阿塞德手提公事包,老神在在的模樣,在網路上引起討論。

而敘利亞總統阿塞德在15日會見了俄國的議員代表團時,神情顯得鎮靜和精神飽滿,並指出西方國家的轟炸是種侵略,並讚頌俄羅斯的防禦武器擊落了71到103枚的導彈。

西方國家的攻擊也引起了阿拉伯世界出現分歧,沙烏地阿拉伯表示支持,但是埃及、伊拉克則是擔憂,認為這波軍事打擊可能導致敘利亞的衝突升溫。

敘利亞內對於西方國家的空襲也是產生分歧,反對派認為西方的轟炸不夠,但敘利亞政府的支持者則表示抗議。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