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酒醉倒臥路邊 警方到場盤查 竟為詐欺通緝犯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

記者 莊雨樺 台中報導

女子酒醉倒臥在路邊,經過警方查證後,竟然為詐欺通緝犯。(圖 記者 莊雨樺 翻攝)

台中市日前深夜1名喝酒醉的女子,隻身蹲在騎樓下,民眾向警方反應因擔心她的人身安全,遂通報警察前往處理,臺中市警察局第三分局警員姚立哲、朱國彰前往協助了解,經警方到場詢問並予以盤查竟發現該陳姓女子(52年次)為新北地檢106年11月發佈詐欺通緝在案,警方依法逮捕歸案。

廣告區

國王的茶

經查該陳姓女子表示與友人至臺中喝酒,可能是因為酒喝太多了,不知怎麼會出現在這,報案人向警方反應,因擔心這名女子人身安全,遂通報警察前往處理,員警經上前關懷詢問:「你身上有沒有證件?我帶你回去。」、「怎麼來這裡的?」,陳女一問三不知:「我也不知怎麼來這裡,你可以帶我回去嗎?」,警員說我們現在就不知妳住哪,要怎麼帶妳回去?陳姓女子一開始向警方表示未帶證件,經警方多次詢問查證後表示:「你去年遭新北地檢發佈詐欺通緝,警方依法要逮捕妳。」,陳女聽聞後突然驚覺大叫:「不是啦!不是啦!我不是!」,警方先行將該女子帶返派出所後,陳女一直不肯表明身分,還嬌嫃說:「你不要生氣啦!」、「你不說要帶我回家嗎?」,多方查驗指紋、國民影像照片等資訊,確定該女子確為所查通緝犯,全案依詐欺通緝移請臺中地檢偵辦。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