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YouTube總部驚傳槍擊案 女性槍手自轟而亡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

記者 李清正 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的YouTube大樓今天驚傳槍響。(圖 翻攝自網路)

今天位於美國加州舊金山的YouTube總部發生一起震撼全球的槍擊案,據悉槍手是名女性嫌犯,該女子再傷及至少3人之後,自轟而亡,期間YouTube員工紛紛逃至大街上以求自保,起初還有人以為是發生地震。

美國警方並沒有公布更多的犯嫌資訊,也沒有說明該女掃射YouTube總部的動機。根據調查這件事情與恐怖攻擊並無關連。

YouTube的產品經理薛曼指出,原先以為發生地震,但接著才被告知有人有持槍。在這個節骨眼上每個新人都成了潛在的槍手,直到有人通知門後有人在開槍之後自盡,低頭一看血流出來,確定無事後,才趕緊下來衝出去。

廣告區

國王的茶

聖布魯諾的警察局長巴伯利尼,他在記者會中表示,警方槍擊通報後進入大樓,發現至少有4人中槍,其中一名女性的傷口是自己造成的,且已經死亡,研判認定該女性就是槍手。

現場一名目擊者告訴美國新聞網,表示事發當時他在YouTube大樓對街的速食店,當他聽到2、3聲槍響後,又陸續傳出10聲槍響,並且有一名女性跑到這家速食店,店員趕緊拿餐巾紙把她止住大腿上的槍傷。

其實女性發動槍擊案在美國十分罕見,2000年至2013年間,160件公共場所槍擊事件中,僅有6人為女性。

美國總統川普針對此事推文表示:「我們掛念所有遭捲入的人,並為他們祈禱。感謝現場所有了不起的執法官員和初期應變人員。」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