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全業再發動籌措弱勢家庭喪葬費

廣告區

國王的茶

記者 莊雨樺 台中報導

臺中市保全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 張達錩與急難救助主委 林演幟,致贈羅吳淵周女士急難救助金。(圖 記者 莊雨樺 攝影)

位於台中市后里鄉的羅吳淵周女士,日前向臺中市保全商業同業公會提出急難救助申請,經由公會急難救助主委 林演幟的探訪,了解羅女士家中生活困頓,而平常也須照顧行動不便無法自主生活的羅老先生,其因羅老先生於104年出車禍撞到頭,便開始無法行走,說話口齒不清,須長期服藥。家中經濟生活重擔全由白天做油漆工的兒子羅文良一肩扛起,羅文良先生除了須照顧年邁的雙親外,也需要撫養尚在就讀國中的兒子,經過評估之後,臺中市保全商業同業公會同意給予幫助以維生計。但卻在公會啟動前,得知羅老先生已病逝醫院的噩耗,使得原本家中經濟困頓之際又面臨喪葬費之壓力。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

臺中市保全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 張達錩 與 急難救助主委 林演幟在羅文良先生的陪同下向羅老先生上香致意。(圖 記者 莊雨樺 攝影)

保全公會對於關心社會弱勢,總是不遺餘力,希望幫助羅家人度過這個艱難時刻。(圖 記者 莊雨樺 攝影)

臺中市保全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 張達錩與會員公司,發起愛心募款活動,幫助籌措羅老先生的喪葬費,募款過程熱絡,一日募得新台幣12萬元,解決這個艱難的時刻。

臺中市保全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 張達錩表示,保全業雖然是給人剛強形象的職業,但是對於社會的關心從來不落人後,會員公司都保持著一顆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心,幫助社會上需要我們伸出援手的弱勢,善盡我們的關懷社會及社會責任,落實取之社會,也回饋社會。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