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簽聯絡簿害兒被罰 意外掀起老師家長戰火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

記者 林晉賢 綜合報導

家庭聯絡簿,是家長與老師溝通的重要橋梁。(圖 翻攝自爆怨公社)

家庭聯絡簿,是小學生家長與老師溝通的橋梁,藉由聯絡簿了解自己的孩子在學校的表現,因此老師會要求孩子請家長簽名確認。

一名家長因為忘了簽孩子的聯絡簿,害孩子被老師罰寫1500字,讓他氣得直呼不合理!

該名家長PO上網後,詢問網友們這樣合不合哩,網友紛紛回應「不合理,要罰你寫才對!是你造成孩子的困擾」、「我也覺得要罰家長」、「再忙也應該要關心孩子阿」、「我會自己默默寫罰寫,順便跟老師告知是大人犯錯,不關孩子的事!」網友一致認為這是家長需要跟老師溝通的事,不該害到孩子。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

這名家長竟然異想天開用電腦打字的方式,複製貼上1500字,引來網友譴責。(圖 翻攝自爆怨公社)

沒想到這位家長,竟然用電腦打字的方式,複製貼上1500字,但沒想到這方法反而激怒一堆家長,認為這位家長不僅沒有負責任,還害了孩子,紛紛譴責這位家長「你這樣以後孩子沒好日子過了」、「千萬別挑戰老師…你是會害到孩子的。」

這位家長今天貼出文章更新,並且表示兒子說今天整天都沒下課,因為要補罰寫名字500次!此舉讓這位家長更加生氣怒PO「老師竟然說聯絡簿是規定一定要簽的,請問中華民國哪一條法律規定的?!」

沒想到一個忘記簽聯絡簿的舉動,意外掀起老師與家長的戰爭,最可憐的恐怕還是無辜的孩子啊!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