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騎到筋疲力盡 聽見來自暖警最動聽的聲音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

記者 莊雨樺 台中報導

員警撞見老伯伯疲乏無力,便向前關切慰問。(記者 莊雨樺 翻攝)

寒風細雨中騎車體力不支又孤立無援時,你期待聽到什麼聲音?臺中市一名65歲蘇姓男子騎著自行車從西屯區到東區拜訪姊姊,返程時終於騎到筋疲力盡,蘇男在雨中牽車慢行,此時路過的員警撞見隨即停下車輛,前往關切:「你還騎得動嗎?」。

65歲的蘇姓男子向警方表示,自己獨居在西屯區第六警分局附近,今騎自行車到東區振興路拜訪二姐,返程時才騎一小段路就覺得心臟不適、雙腳無力,自行車也騎不動了,只好牽著車子緩慢前進。因蘇男租屋處距離遙遠,渠向員警表示欲至西區民權路人安基金會平安站先行休息,員警遂連人帶車將蘇姓男子載往人安基金會暫時安置。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

65歲的老伯伯表示,這是徬徨無助時最溫暖動聽的聲音。(記者 莊雨樺 翻攝)

員警護送時發現,蘇男原本就行動不便需靠拐杖助行,又長途騎車造成雙腿無力,抵達基金會上階梯時還差點跌倒,需要旁人攙扶,實在很難想像是如何獨自一人騎完這趟漫長的路途。蘇姓男子對於警方主動伸出援手深表感激,員警主動的關懷慰問,是當時自己感覺徬徨無助時最溫暖動聽的聲音。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