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漸轉乾冷 入夜下探7度

廣告區

國王的茶

記者 林晉賢 綜合報導

昨晚入夜後,氣候明顯變涼變冷,而今天明天清晨在寒流的籠罩下,中部以北地區最低溫下探7度,氣候逐漸轉乾冷;明日起(13)日各地氣溫明顯回升,春節連假有希望是溫暖舒適的天氣。

中央氣象局表示,預估今日(12)起至週四(15),氣溫會明顯回升,各地大多晴天多雲,僅僅花東地區有短暫雨。而類似的天氣有希望可以持續到週六(大年初二),各地白天高溫會達到20度以上,中南部地區可望達到25度左右,16日南部地區甚至可以達到30度,讓大家過一個溫暖的好年。

而今天明天的清晨,寒流造成中部以北地區最低溫下探7度,氣象預測,這波寒流雖然溫度低,但是偏乾冷,大多晴天到多雲,僅花東地區有零星的短暫雨,加上輻射冷卻效應,臺南以北及宜花等地區低溫下探8度至10度,高屏及臺東地區僅約12到14度,日夜溫差相當的大,因此民眾必須注意保暖。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

除了這波寒流之外,昨日下午14時,位於菲律賓東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發展成為今年編號2號的颱風「三巴」,仍然持續向西移動,對台灣沒有直接影響。

今天早上各地均溫約13度左右,但日夜溫差大,仍須注意保暖。(圖 取自中央氣象局)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