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真有靈性!地震前衝馬路猛抓地 主人驚呼救了我一命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

記者 林晉賢 綜合報導

地震過後,不少人都發現到,自己飼養的動物在地震發生前,就會有些異常反應,例如狂吠,或是一些非比尋常的舉動。

日前地震發生後,有名楊姓網友於臉書社團「黑犬軍團」上PO文,表示,自家6個月大的小黑狗,在地震時救了他。並描述當晚11點半時,本來想上樓回家,可是小黑狗卻出現異狀,狂奔至馬路上,不斷發出怒吼聲並猛抓地面,原PO當下覺得這狗瘋了,罵牠一頓。沒想到狗狗幾秒後卻還是做出異常反應。原PO當下制止不了,決定先上樓洗澡再回來處置牠。

沒想到一到樓上才5分鐘卻開始天搖地動,家中浴室的強化玻璃瞬間碎裂。讓原PO驚訝的表示,不得不相信動物有預知地震能力,也表示,如果沒有小黑狗,自己可能就在裡頭洗澡而躲不過碎了一地的玻璃。

廣告區

國王的茶

地震過後原PO馬上下樓找小黑狗,沒想到小黑狗還知道要去空地避難,實在是表現不錯!讓他不得驚呼「我家狗兒救了我!」

至於動物有沒有靈性真的可以預知地震呢?只能說動物的感官敏銳程度,是遠遠大於我們人的,因此在許多天災前夕,都會有些動物的異常舉動,都是可以供我們作為防災的參考。

原PO家中的浴室,經地震劇烈搖晃後碎成一地。(圖 翻攝自黑犬軍團)

小黑狗地震前的異常舉動,反而救了主人一命。(圖 翻攝自黑犬軍團)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