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工廠遭竊 警民合力制伏竊嫌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

記者 林晉賢 台中報導

位於台中市北屯區的一戶自家工廠,發生了一起工廠竊盜案件。

於107年1月26日,第五分局北屯分局派出所員警凌晨1時43分接獲陳姓民眾(57年次)爆安。聲稱自家工廠被一位男子入侵,須警方協助處理。

員警接獲報案後,立刻前往現場處理,劉姓嫌犯(63年次)在報案人及父親牽制下無處可逃,警民合力將劉嫌逮捕歸案。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

報案人向員警表示他的手機有連線自家工廠大門的監視系統,只要大門被打開,監視系統就會馬上發警報到他的手機上,陳姓民眾發現手機有警報後,立刻向警方報警,並隨父親火速趕往自家工廠,發現大門已被劉嫌撬開,嫌犯一發現有車子靠近就準備逃逸,陳姓男子和父親馬上向前制止,並與其發生拉扯,並將嫌犯拉離開車輛,直到員警到場後將其逮捕上銬。警方逮捕嫌犯後,查扣現場的鐵撬等破壞大門之犯罪工具,經查發現劉嫌使用的交通工具也是前一天在豐原區所偷竊。全案依竊盜罪製作筆錄後移送地檢署偵辦。

陳姓民眾與父親合力拉扯劉嫌下車。(圖 記者 林晉賢 翻攝)

劉姓竊嫌。(圖 記者 林晉賢 翻攝)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