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少有 豪宅經「區權會」決定物管公司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

記者 林晉賢 台中報導

雙橡園V1特區示意圖。(圖 翻攝自網路)

一般社區的物管公司,大多都由管委會做決定,許多老社區常更換物管公司,不過並不是因為物管公司做不好,而是管委個人喜好,甚至管委會內部鬥爭所決定,造成管理的不穩定性。

而近期台中新成屋大樓「雙橡園V1特區」,改以區權會方式通過簽約物管公司,提高管理的穩定性,讓具特色的社區服務,為社區長年加值。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

雙橡園V1特區特別自建物管公司「深耕物業」,引進吉品海鮮餐廳、酒保等資源進社區,打造特色服務,人氣十足,雙橡園開發品味建築總經理魏櫂良表示:「好的物管公司進駐,儘管每年花費不低,但全棟社區1萬坪,每年只漲價1萬,全社區就有1億,價值全戶共享,且遠高於管理費支出。」

雙橡園內部餐廳。(圖 翻攝自網路)

備註:

區權會的意思是:規約之定義,依照公寓大廈管理條例第三條第十二款之規定:公寓大廈區分所有權人為增進共同利益,確保良好生活環境,經區分所有權人會議決議之共同遵守事項。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