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麻車手遭逮 頻問「怎麼發現我的」

廣告區

國王的茶

記者 林晉賢 台中報導

呼麻車手遭逮。(圖 記者 林晉賢 翻攝)

台中市警方於19日凌晨破壞一起詐騙車手毒品案件。

一名年輕的蕭姓男子於19日凌晨一點獨自在台中市南區工學路上的7-11超商徘徊許久,正巧碰上警方前去巡簽超商巡邏箱,而男子見狀便神色慌張,急忙想駕車離去,種種形跡可疑的行進,引起眼尖的所長向前盤查,經查證後發現該男子是詐騙集團車手,身上不僅查獲金融提款卡9張、工作手機2支、不法所得新台幣7000餘元等證物,甚至在車上搜出了2級毒品大麻1小罐,嫌犯事後向警方坦承每次提領款前,都要靠呼呼麻來壯膽,實在是為呼麻車手,遭警方依詐欺及毒品罪嫌移送偵辦。

蕭嫌見事跡敗露後,坦承自己是詐騙集團車手,但使蕭嫌百思不得其解,為何會被警方發現是詐騙車手,頻頻向警方追問怎麼發現的,讓警方不禁莞爾一笑。

警方呼籲,詐騙手法瞬息萬變,民眾如果有接獲任何訊息懷疑是詐騙,需要立即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求正,或到附近的警察機關加以查證,以免得不償失。

詐騙車手的作案車。(圖 記者 林晉賢 翻攝)

警方在嫌犯車上發現了多張提款卡、作案手機、毒品、不法現金。(圖 記者 林晉賢 翻攝)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