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Youtube學改造槍枝 警破獲住宅兵工廠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

記者 林晉賢 台中報導

臺中市刑大偵八隊接獲線報,前往臺中市西屯區中清路二段1處透天厝,員警持搜索票要求柯嫌母親配合,柯母便帶著員警上樓到柯嫌夫妻的房間,酣睡中的柯嫌被母親敲門聲吵醒,睡眼惺忪地 開門,發現是警方前來查緝,驚嚇中想立刻關門抵抗,但力猶未逮 ,房門仍被身強體壯的員警推開。警方進入房內,在小小的室內空 間中搜出改造槍枝2把、彈匣4個、槍管5支(已貫通3支、未貫通2 支)、改造子彈26顆、空包彈6顆、彈殼15顆(使用過)、銅製彈 頭18個、手槍子彈彈頭98個、手槍子彈彈殼99個、步槍子彈彈殼50個、步槍子彈彈頭50個、四件式底座1盒、底火帽48組、喜得釘底火2盒、疑似火藥1包、鑽孔機、砂輪機、鑽孔底座、研磨機各1 臺、鑽頭、銼刀、鋸片等改造工具1批,另起獲安非他命4包(毛 重16.46公克)、海洛英3包(毛重11.34公克)、疑似海洛英不明 粉末2包(毛重7.32公克)、藥鏟4支、電子秤2臺、手機5支等。

警方於柯嫌家中查獲改造手槍及非法毒品。(圖 記者 林晉賢 翻攝)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

柯嫌表示他是為了興趣到Youtube學習改造槍枝的方法,所使用仿巴西金牛座操作槍是在臺中市的玩具模型店購得,另外在拍賣網站購買子彈及零組件回來改造,柯嫌並表示,為了測試改造槍枝性能,曾經到臺中大坑山區試打。警方將扣案改造槍枝送往臺中市警局刑事鑑識中心進行初驗,性能良好,警方於警詢後,依法以槍砲刀械管制條例及 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請臺灣臺中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查緝槍、毒為警方當前之重點工作,警方將持續強化查緝作為 ,不法之徒切勿以身試法。臺中市政府警察局並呼籲,民眾如發現不法情事,請撥打報案電話110檢舉,如提供犯罪線索因而破案者 ,警察局將從優核發民眾協助破案及檢舉獎金。

竊嫌表示是因為興趣而上網學習改造槍枝,並表示有前往大坑山區試打過。(圖 記者 林晉賢 翻攝)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