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拔腿狂追竊嫌 民眾機車神助攻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

記者 林晉賢 台中報導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正義派出所員警游騰元、姚立哲於107年1月1日,巡邏行經南區國光路與愛國街口時,看見1名民眾騎乘腳踏車,員警眼尖發現該部腳踏車不正是先前民眾已報失竊的車嗎,員警立馬下車拔腿狂追!許姓竊嫌發現警方在後頭追趕時,加速逃逸,就在徒步追趕了200-300公尺,1位熱心民眾騎機車經過,載上追趕中員警前往逮人,並順利將許姓竊嫌攔下!並依竊盜罪嫌送辦。

許姓竊嫌身無分文且為竊盜慣犯,專門行竊各式腳踏車,行竊地點遍及臺中各地,只要是沒有上鎖的腳踏車均會成為其目標。

正義派出所發現近期1個月內發生多起腳踏車竊案,經調閱監視器畫面,均為許姓竊嫌所為。警方隨即鎖定許姓竊嫌進行查緝,但許嫌居無定所無從找人,警方於是採用土法煉鋼,廣佈該竊嫌影像,運用廣大民力協同警方查緝,同時加強線上巡邏警力,針對易銷贓處所及腳踏車停車場周遭加強巡邏。法網恢恢,就在警方嚴厲的巡邏網下,順利於1月1日查捕到案。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

正義派出所所長楊志文表示:「現今社會竊盜案件仍會持續發生,最好的預防方式就是,民眾錢財不露白並隨時保管好個人重要物品,以免成為竊嫌的下手目標,也請各位民眾放心,一旦轄區內發生各式案件,本所均會用盡最大能量,盡速偵破,同時亦感謝熱心民眾的大力協助。」

許姓竊嫌。(圖 記者 林晉賢 翻攝)

警方原本徒步拔腿狂追,(圖 記者 林晉賢 翻攝)

遇到熱心民眾載警察追竊嫌。(圖 記者 林晉賢 翻攝)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