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冬最強寒流 林佳龍市長關懷地下道街友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

記者 林晉賢 台中報導

昨晚入冬以來最強寒流來襲,全台各地體感溫度均下探10度C,市長林佳龍於11號晚間前往台中火車站地下道關懷街友,發放毛帽、手套、暖暖包等禦寒用品讓街友保暖,也鼓勵街友參與市府舉辦的培訓課程,讓自己有更多就業機會,也讓生活更穩定。

林市長在社會局長呂建德、中區區長黃至民等人陪同下,前往台中火車站地下道等街友暫居處,他遞上毛帽、手套、襪子、暖暖包等保暖物資給街友,也邀請街友到短期安置所盥洗休息,街友對林市長的關心表達感謝。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

社會局表示,為協助街友脫貧、順利就業,市府已成功培訓許多街友擔任「城市導覽員」、街道清潔員等職位,提供工作機會助他們重拾自信,開創新的人生道路。

針對這波寒流來襲,市府已啟動各項關懷服務及應變措施;另外,社會局也安排多功能的街友服務車,載送有意願的街友前往安置庇護,幫助他們平安度過寒冬。

林市長率領社會局同仁,前往台中火車站地下道,探訪街友,並發放暖暖包等保暖物品。(圖 台中市政府)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