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吸毒會看見靈異!吸毒吸到攔警車自曝持毒!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

記者 林晉賢 台中報導

臺中市1名陳姓女子(73年次)吸毒後,神智不清,竟於路口攔下經過巡邏警車,告訴員警有人拿毒品給她吸食,還自以為將身上的毒品交給警方就沒事,卻不知持有安非他命早已觸法,遭警方逮捕送辦。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合作派出所巡佐吳明耀、警員鄭智文於106年12月27日擔服18-20巡邏勤務,接獲通報欲前往練武路處理案件,在行經東區自由路與雙十路口時,見1名陳姓女子朝巡邏車揮手示意停車,員警原以為係為報案人,陳女卻表示未報案,員警便問:「你攔我們做什麼?」陳女不回答員警的問題,自顧自地說:「我先上車好了」,員警對於陳女異常行為深感奇怪,又再次問道:「有什麼事嗎?」陳女這才告訴警方:「有人拿奇怪的東西給我吃,我快暈倒了!」員警關心詢問陳女是否需要就醫,而陳女卻自爆:「不對不對,我要拿給你們,我知道那個是毒品…」員警見狀,在確認陳女無需就醫後,即將陳女帶返所進行瞭解。

陳女竟然神智不清跑去攔警車,以為主動交出毒品就沒事。(圖 記者 林晉賢 翻攝)

陳女隨同警方到達派出所後,自行交付身上1包安非他命(含袋重0.83克)給警方,警方確認無誤後,依法要將陳女逮捕移送,陳女暴跳如雷,直呼:「有人拿奇怪的東西給我吃,我拿給你們,為什麼要逮捕我?」陳女自述先前就有吸毒的習慣,還稱「不吸毒會看見靈異」的現象,而此次吸食的毒品是不認識的人給的,吸完後整個人昏昏沉沉,看到警車經過,想著要趕快把毒品交給警方,卻沒想到會被逮捕,令其無法置信。全案訊後依毒品防制條例將其移送臺中地檢署偵辦。

毒品重量竟達0.83克。(圖 記者 林晉賢 翻攝)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