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霧霾蓋滿天!民眾苦哀活不久!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

記者 林晉賢 台中報導

相信今天出門的台中市民勢必相當有感!霧茫茫的一片,快看不見了!

中南部的空氣從昨天晚上到今天早上就開始霧茫茫,許多駕駛紛紛打開大燈行駛,而遠方的大樓幾乎都快看不到了!

民眾驚呼:「每天這樣吸,我可能活不久了!」

中南部21戰皆為紅色警戒。(圖來自於 環保署)

環保署表示,由於台西半部擴散能力差,上述8個地區空氣品質才會「亮紅燈」;而北部的地區則為「普通」、宜蘭、花東空品區及金門、澎湖為「良好」。全國77站中「紅色警示」21站,「橘色提醒」16站,「普通」11站,「良好」27站,「設備維護」2站。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
環保局指出,因台灣海峽上空出現渦流現象,使得空氣污染持續累積以及跨縣市往北輸送,北部空品區要提防污染物傳輸造成空氣品質轉差,可能出現「橘色提醒(對敏感族群不健康)」的等級,甚至部分地區可能出現「紅色警示」。預估空氣品質在入夜後東北風增強及南方雲系北移之後可以逐漸改善。
網友表示:「在家都要開空氣清淨機了!」「肝癌跟PM2.5有關,是想逼死台中人嗎!」
霧茫茫的台中(圖來自網路)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