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專業、用心與服務—上鼎保全

廣告區

國王的茶

「因為站的高所以看的遠」,這是台中市上鼎保全公司陳福星總經理一直秉持這種高度的經營理念,同時也堅持公司必須秉持專業、用心與服務之精神服務客戶的基本要求,所以不論是公司經營亦或是對社區的服務品質,在台中市保全業界間奠立了良好的口碑。

陳總經理在接受訪問時表示,該公司的企業精神重點,主要在於「員工安定」與「社會回饋」,他認為,保全公司的基礎架構是建立在人員上面,所以,唯有良好的薪資所得及福利制度,才能為公司留住人才,建立優質的經營團隊,進而為社區大樓提供更優良的服務品質。

陳福星說,上鼎保全一直以來,均是抱持著「取之社會、回饋社會」的經營宗旨與精神,以實際行動積極參與急難救助工作;警力有限、民力無窮,良善的種子希望能在社會中發芽,更希望這份良善可以傳播出去與傳承下來。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

對於上鼎保全陳總經理的善心與真心,社團法人台中市三棲救難協會理事長張守宗也深感同理與敬佩,張理事長說,他在部隊裡接受的是特戰專業軍事訓練,退伍後,他與一群同袍想要將過去國家傳授的訓練技能與技術,當社會有需要時,能對困難危急的救難與救援任務有所幫助。該協會同時在2015年獲得台中市林佳龍市長親自授旗,成立了台中市義消特搜分隊,這是一份光榮也是一種責任。

張理事長表示,該協會是秉持「救難無國界,人命無藍綠」的宗旨,因此,婉拒了政府單位的經費補助,每次任務費用都是由協會弟兄自行籌措,他並對上鼎保全陳總經理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謝,讓救難分隊的經費與設備支援得以順利到位。張守宗誠摯呼籲歡迎企業團體加入「救難行善」的行列。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