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歲,為了家,她必須這麼做!(公益片)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

記者 林晉賢 台中報導

沈ㄚ嬤樂觀的每天早上大約11:00~晚上10:30騎著三輪車在台中市北區柳川西路,學士路附近,為了房租跟生活費,還有一個生怪病的兒子,努力賣著紅豆餅跟茶葉蛋,ㄚ嬤從來不會喊苦,臉上都掛著淺淺微笑,這種超乎平常人的毅力跟樂觀,值得我們敬佩鼓勵,ㄚ嬤說每個月他一定會休息二天,去求神明讓他身體好好的不能生病,他想工作,他要工作! 只希望神明可以讓他唯一的渴望💥身體健康💥75歲75歲75歲這個年紀,他的希望竟然是如此的令人鼻酸,ㄚ嬤說:有工作可以做我就是最幸福的 …光線呼籲朋友們,ㄚ嬤10元10元的湊房租真的很辛苦 ,一天要站11個小時,如果您故意經過、刻意走過 專程路過請用您萌萌的愛心把ㄚ嬤掃攤,讓ㄚ嬤早點回去休息(揪團也可) 如果您錢帶不夠請感應 光線 💟🈵🈵很多類似ㄚ嬤這種需要關注幫忙的朋友,他們都是邊緣戶法律上無法給予任何補助,光線只能用最實質的行動傳遞溫暖,也希望各位能夠散播分享文章出去,讓最美的風景由您開始💟🈵🈵消息來源: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本影片報導全部經由當事人同意播出💥我們是自發性的團隊,如果嫌這些弱勢攤販賣的東西太貴或者有任何批評攻擊酸言冷語的請勿點閱,留一些尊嚴尊重給別人!感恩有您✅動動手指把愛心分享出去讓愛散播,至少您能快樂一秒✅ 好人一生平安,有您真好👍👍

光線貼上了 2017年12月20日

影片由 光線 團隊授權

沈阿嬤紅豆餅 位於台中市北區柳川西路上,學士路附近人來人往的中國醫商圈,附近學生住戶一定不陌生,為了房租跟生活費,還有一個生怪病的兒子,努力邁著紅豆餅跟茶葉蛋,阿嬤從來不會喊苦,臉上總是掛著淺淺微笑,這種超乎平常人的毅力跟樂觀,值得我們敬佩學習跟鼓勵。

75歲的沈阿嬤說每個月他一定會休息兩天,去祈求神明讓她身體好好的不能生病,,因為她想工作,她必須要工作!只希望神明可以完成她唯一的渴望就是身體健康。

75歲的這個古稀之年,沈阿嬤的願望竟然如此令人鼻酸,沈阿嬤說:「有工作可以讓我做,我就是最幸福的…」

公益拍攝團隊 光線 呼籲:「ㄚ嬤10元10元的湊房租真的很辛苦 ,一天要站11個小時,如果您故意經過、刻意走過 專程路過請用您萌萌的愛心把ㄚ嬤掃攤,讓ㄚ嬤早點回去休息(揪團也可) 」

沈阿嬤紅豆餅茶葉蛋

營業時間:每天早上11:00~晚上10:30

地點:柳川西路與學士路交接(學士麥當勞旁)

社會上有許多角落,需要您的支持與鼓勵,幫助他人自己會更快樂。

廣告區

國王的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