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狂警民合作!「英雄奶」惺惺相惜!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

記者 林晉賢 台中報導

106年12月20日15時許,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永興派出所警員曾志忠騎著警用機車在轄區巡邏,行經北區五常街與美德街口時碰到同樣在巡邏的同事,便騎上前欲打聲招呼,突然一名騎機車的男子疑似因為看到同時有3名警察在前面,心虛的下意識按了剎車,被眼尖的曾員餘光看見,曾員先假裝沒看見並故意轉向其他地方騎去,想要試探男子是否有什麼異狀。

果不其然,涂男以為警方要離開便卸下心防騎回原本的路線,曾員立即由後追上看了一下涂男的臉,發現涂男的臉部皮膚狀況很差,而且長了很多不尋常的面皰,依其多年查獲無數毒品案件的經驗判斷,認為極有可能是施用毒品所造成。涂男發現曾員出現在身後,又故意騎很慢想讓曾員超車,沒想到曾員直接攔下他,男子假意要停靠路邊,正當曾員下車盤查時,涂男突然踩下油門加速逃逸,曾員見狀也立刻追上。

涂男見警方不願放棄追緝,竟異想天開將車子直接丟棄路邊改用跑的,不料曾員也跟著棄車拔腿在後死命狂追,在追緝同時,曾員對著涂男前方一名男子不斷大喊「幫我攔住他!」,洪姓民眾(82年次)回過神後,不假思索就向涂男撲去,讓曾員得以擒拿術將涂男壓制住,並喊線上警力前來支援。

廣告區

國王的茶

涂男辯稱是因為沒駕照看到警察才會害怕、逃跑,且被警方壓制在地仍不斷掙扎,支援警力協助查證其身分後,發現涂男根本就是一名即將入獄服刑的毒品通緝犯!巧合的是,涂姓通緝犯與熱血民眾一樣都是25歲,年紀相同卻是這樣的景象,讓人不勝唏噓。

警方大讚洪民不畏危險的鼎力相助,始得以順利逮獲通緝犯,洪民見曾員為了追緝通緝犯跑得氣喘如牛,還貼心的買了一杯奶茶送給曾員,一付英雄惺惺樣,讓曾員直呼:「實在足感心,跑得再累都值得了!」

熱血男與曾警合照!英雄奶的惺惺相惜  (圖: 記者林晉賢翻攝)

同為25歲的毒品通緝犯,讓人不勝唏噓! (圖:記者林晉賢翻攝)

提醒您,毒品害人害己,堅決拒絕毒品。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