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保全(安)敘舊交流 再見歡!

廣告區

國王的茶

隨行記者林晉賢   台中報導  中信外包服務集團有限公司 首席執行官孫久濤,率轄下山東振邦保安服務集團公司重要主管及分公司總經理等一行13名,於12月11日來台作8天的調研行程。中信外包服務有限公司是中國中信集團發展安保押運、現鈔管理、ATM服務、票據物流、檔案寄存託管、資訊管理及災備等金融外包服務業務的統一投資及運營平臺,合併年收入人民幣數十億元。
山東振邦保安服務有限責任公司於1988年成立,前身為濟南市保安服務總公司,2014年,由國務院直屬特大型央企中國中信集團出資,全面完成機構改革和企業改制。目前,公司下設20多家分子公司,從業隊伍近20,000人,巡邏、運兵車260餘輛,服務包括黨政機關、企事業單位、金融、醫療、教育等客戶單位2,000余家,是中國最專業的綜合化安防服務集團企業之一。
有鑑於老年照護市場的需求及人防保安人力短缺問題日漸增加,本次特別安排參訪長庚養生村、中興保全、華岡保全的系統保全等軟硬體設備等營運,並基於兩岸保全(安)長期以來交流的深厚情誼,分別拜會台北市的中華保全協會 會長高天達、台中市保全公會 理事長張達錩等相關人員,透過座談及晚宴談及長照業務及保全維安等問題,以此借境台灣的保全業務成功經驗,達到兩岸學習及交流之目的。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

^中信外包服務集團 首席執行官 孫久濤與台中市保全公會 理事長張達錩 握手致意  林晉賢拍攝

孫久濤表示:「一來加強與台灣保全界朋友與我們的友誼,二來是台灣的保全與大陸的保安各有千秋,加強互相學習及交流,及參訪養老及醫護為目的。」
台中市保全公會 理事長張達錩表示:「台灣保全雖然在社會上地位不高,卻有很多不為人知的義舉善行,公會都會以微電影媒體方式廣為宣傳,幫助民眾瞭解多數保全的優質。」晚宴席間,播放了台中市保全公會製作的微電影《守護陌生人》及林佳龍市長首創《12/30台中市保全日》,以供欣賞。

^中信外包服務集團 首席執行官 孫久濤致詞  林晉賢拍攝

中華保全協會 會長高天達、台中市保全公會 理事長張達錩等相關人員,熱情接待來訪的大陸保安業老朋友 首席執行官孫久濤所率領的中信外包服務集團暨山東振邦保安服務公司各子公司一行13人參訪交流,作足了兩岸團體外交,加深雙方的友誼及信任。
^兩岸保全/安 合照留影  林晉賢拍攝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