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研院進駐台中 林佳龍 : 重視轉型 創新服務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

“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 30日下午在台中舉行中部院區籌備處揭牌儀式,受邀出席台中市長林佳龍,未來有助於台中產官研整合,形成跨業跟跨域合作交流,未來經濟是以人為本,包括行動支付,現有的經濟模式需要打掉重練。

前台南市長、商研院董事長許添財則透露,商研院擁有“商情資料庫”與亞太地區重要城市消費者個性、行為的“大數據”,是絕對可靠的秘密武器。

台中市長林佳龍於致詞時表示,商研院看上台中,可說是台中市政府“招商成功”,在2005年首度參選台中市長時的政見,就是在台中成立商業發展研究院。現今有此“國家級”智庫進駐中部,相信未來商業事務推展定能更接地氣,未來水湳智慧城也相當歡迎商研院中部院區進駐,與各界龍頭大廠持續緊密合作。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

民進黨籍的許添財曾任改制前的台南市長。他致詞時表示,去年他剛接任商研院董事長,台中市長林佳龍慧眼識英雄,邀請商研院來到台中設分院,雙方還簽了合作備忘錄。繼今年8月南部院區成立、中部院區籌備處即日起也正式啟用,正式兌現就職時建置中部、南部院區的承諾,且商研院北、中、南一字排開,將協助地方接軌國際,發展出各自特色。

(圖:網路)

許添財並透露,商研院能屢屢在台灣工商界發揮影響力的主因,商研院有二個秘密武器,第一是“商情資料庫”,第二是追蹤亞太地區重要城市消費者個性、行為的“大數據”。透過這兩個系統,企業商品要到哪個城市,成功機率如何,運用AI技術,5分鐘就可模擬出分析數據,更是企業爭取數位經濟及新南向商機“絕對可靠”的“國家級”智庫。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