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真正的軟實力、人道關懷、人格尊嚴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

李永裕 綜合報導

歲末寒冬之時節,由桃園市公道正義服務協會及台北市公道正義服務協會主辦、白蘭禮儀公司、桃園市360行關懷服務協會、聖弘堂張傑雄、謝騏任等聯合發起「人道關懷、人格尊嚴」目的在於建立「以人為本」宗旨,完成「台灣村」之理想境界,現場也提供青少年生活扶助及獨居老人民生物資發放,發揮大愛精神。

公道正義服務協會榮譽輔導委員劉承武檢查官專題演講「台灣真正的軟實力、人道關懷、人格尊嚴」等人性關懷議題,讓弱勢團體也得到相對尊重,並攜女兒劉忻怡共同演唱,為善盡社會公益責任並博取鄉親的歡悅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

劉承武表示,專題演講「台灣真正的軟實力、人道關懷、人格尊嚴」目的在於提升人的自信、自尊為貴之信念,期以撫慰人心,激勵學童,乃至促成鄉梓與家庭和諧;並建立「以人為本」觀念,貫徹台灣真正的軟實力,提升「人文素養」,完成「台灣村」之理想。現場也安排捐助青少年生活扶助及獨居老人民生物資,包含:白米、醬油、沙拉油、冬粉、麵、文具…等,以補充弱勢民眾需求。

劉承武更指出,「德不孤必有鄰」,社會上許多愛心人士願意伸出援手資助弱勢人民,善盡公益責任,並發願扶助法律弱勢及經濟弱勢民眾,使協會之「公道」「正義」角色,真正落實貫徹在社會上的每一個角落!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