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得的溫馨 期待再來

莊雨樺 台中報導

周末之時 拂曉鳥鳴 秋意特濃的清晨,一百多人男女老幼攜家帶眷,已悄悄起床著裝,共同前往同一個目的地,即將展開一連串健康活動~登山。

周末11月4日早上07:00台中市保全公會暨樓管公會合辦登山活動,參加人數150位非常踴躍,從報到、領取礦泉水、領取毛巾、暖身早操到沿途欣賞風景宜人至山上目的地~風動石,即享用廟方為大家準備的平安早餐(炒麵 青菜 豆干 toile 綠豆湯 蔬菜湯)及北屯區議員曾朝榮啾甘心為大家準備當季水果及當地種植的咖啡,當場研磨煮沸席間芳香濃醇,大家一時感恩讚譽無限直呼:曾朝榮很貼心,主辦單位很辛苦。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

休閒片刻賓主盡歡,大家逐漸往山下,再回到原報到處~麒麟峰,洗滌一下剛剛汗流浹背的身子後,也享受自然的溫泉浴及水柱按摩,直至12:00前備裝,參加午宴及獎金豐厚的歌唱比賽,報名如雲競賽激烈,最後大會加贈至統統有獎,又是賓主盡歡了。

從業人員長期以來維護民眾安全,協助警方抑止犯罪,參與社會公益活動,平時緊繃神經壓力不少,公會不定期請活動委員會籌辦舒壓的活動,獲得大家的認同與支持。最後活動圓滿成功。公會也感謝從旁支持與贊助的公司或人。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