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慶晉升第二大城 台中10/7晚千人辦桌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
莊雨樺  即時新聞
喜慶台中晉升第二大城,台中市政府新聞局7日晚間,將在台中市豐原區豐原體育場席開百桌,舉辦「千人辦桌」結合「戶外演唱會」,分享台中市作為宜居城市的喜悅。

「千人辦桌」由名廚阿基師以「花現台中」為主題,結合台中在地特色食材與花卉,設計10道佳餚,包括大甲芋頭、新社香菇、東勢水梨及后里蔬果花卉等食材均巧妙入菜。

此次特別以花入菜,感謝花農在無毒環境中培育花朵,讓民眾在用菜時,除擁有色澤堆疊的豐富視覺感受外,也吃得更安心、口感更加舒服。

新聞局說,將由五星級飯店的外燴團隊代表上菜,要以「食在地、食當季」的概念融合「2018台中花博」意象,推出獨一無二的台中味。

「戶外演唱會」請來多組與台中頗具淵源的知名歌手輪番登台演唱,民眾可在搖滾區內近距離欣賞玖壹壹、李千娜、黃路梓茵(Lulu)、沈文程、江惠儀、小鐘、林喬安、大芭比及老諾樂團等,隨著音浪晃動身軀,一同喜慶台中晉升第二大城。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