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師染毒 來不及吃宵夜先進警局

廣告區

國王的茶

日前深夜臺中市政府警察局保安警察大隊特勤中隊2名員警執行巡邏勤務,行經臺中市西屯區文心路與四川路口,見一部白色自小客車紅線違規停車,員警趨前盤查,駕駛康○恩(26歲)準備載女友要去吃宵夜,因停在路旁研究要到那裡吃?不知道已經違規停車,警方請康男下車出示證件,陳男表情相當緊張,眼睛一直盯著駕駛座縫隙一個零錢包,員警直覺有異,果然在陳男車內查獲毒品安非他命1包(7.8公克),陳男坦承警方所查獲的毒品為自己所有,並表示自己擔任廚師工作難得休假,所以才想帶女友吃宵夜,未料還沒吃到宵夜卻先進警局。
(圖片:網路)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

陳男自稱原本在北部工作,因朋友開店情義相挺來台中幫忙擔任廚師工作,所以壓力更大加上工作量也不少,才會吸食安非他命提神,每月薪資約新臺幣3萬元,這次警方查獲的毒品幾乎佔了他快一半的薪資,陳男稱身上僅剩不到2千元,到月底還有10天不知道怎麼過活,向警方表示自己也很後悔,警方勸誡陳男年紀輕輕擔任廚師不容易應該心思放在工作上,這才是情義相挺,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法辦。
保安大隊呼籲民眾「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毒品千萬碰不得,愛惜自己及家人,請勇敢向”毒”說N

(圖片:網路)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