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期望讓台中花博與世界對話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

國際園藝生產者協會(AIPH)每年春秋兩季均會舉辦例行性會議,交流各國園藝產業發展概況,(25)日至29日展開,今年台中市政府爭取到秋季會議在台中舉辦。

國際園藝生產者協會(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Horticultural Producers,AIPH)成立於1948年,由世界各國園藝生產者共同組成,是花卉園藝行銷、展示的國際認證機構,2018台中世界花博即是受到AIPH所認證。今年AIPH秋季會議移師台中

(26)日在台中長榮桂冠舉辦年會歡迎典禮,包括林市長、AIPH會長Mr. Bernard Oosterom、行政院農委會副主委翁章梁均到場共襄盛舉;去年9月曾與台中簽訂花博互相參展交流合作備忘錄的荷蘭阿密爾市(Almere)市長Franciscus Max Weerwind,也率代表團出席盛會。

(圖:網路)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

林市長表示,很榮幸爭取到AIPH至台中舉辦年會,台中明年將舉辦花博,希望透過這次機會,讓台中花博與世界各國對話、進行交流。

台中盛產文心蘭、百合、劍蘭、火鶴等花卉,希望透過花博將台中、台灣農業推廣到全世界。

(圖:網路)

林市長說,將參加阿密爾市將於2022年舉辦的花博會,希望藉此深化雙方交流,將朝友好城市發展,在各方面互相學習,一起打造綠色宜居城市。

行政院農委會副主委翁章梁指出,台中明年就要舉辦花博,農委會也積極與中市府合作,透過各項花博建設交流,強化包括研發、生產、物流等國內花卉產業鏈,期待在明年花博向世界展現台灣花卉魅力,並提升台灣花卉在國際市場的能見度。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