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 教師節 林佳龍 :「投資教育,就是投資未來」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

928教師節前夕,市長林佳龍在教師表揚會上表示,市府明年度編列更多教育預算,占總預算約4成,期望每一位教育工作者,持續以愛心與耐心陪伴學生。

台中市政府教育局22日於北屯區心之芳庭舉行優良教育人員表揚大會,今年榮獲師鐸獎有8人為歷屆最多,以及教育奉獻獎6人、40年資深優良教師21人、30年資深優良教師277人,其他獲獎的還有優良教育行政人員、優良特教人員、資深教保人員等,共416名人員接受表揚。

(圖:網路)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

今年榮獲「師鐸獎」的瑞井國小校長張昆鵬,他覺得教育是最有意義的志業,投入教育事業38年來,他一直秉持愛與付出的信念,只要對孩子有益的事就儘量去做並做好

「師鐸獎」上石國小教師陳培陽,他說,喜歡帶孩子做公益,去年到彰化大城鄉台西村關心老人,希望讓孩子學習陪伴與體諒。

獲得「教育奉獻獎」的台中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小退休校長吳麗櫻表示,退休後,她延續過去熟悉的工作與方式,且以社會「永遠的志工」鼓勵自己。

林佳龍指出,去年教育雜誌全國教育力評比,台中市在「教學力」獲六都第一,即是來自大家優秀的表現。他說,為人師表就要「以學生為中心」,以愛心和耐心陪伴滋養他們茁壯發展。

他也提到自己做了非常勇敢的決定,就是將國立高中職改隸為市立高中職,市府因此增加教育預算,占今年度總預算將近4成,成長近50億元;因為教育投資不是只看短期,而是持續累積,「投資教育,就是投資未來」。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