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哲案 警告朝野/台灣人民-中共說的才算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
林永裕 綜合評論

北京政府曾經多次抱怨對台灣讓利多、討好台灣人民,而台灣人民卻愈跑愈遠,所以「李明哲事件」意謂着「棒打」政策上場了,再次證明台灣民眾的價值觀是大陸的地雷,只要越足一步李明哲事件就會重來,未來兩岸互動該如何是好?。

行政院長賴清德也表示,李明哲隸屬非營利組織,是人權工作者,不可能也沒能力去顛覆大陸政權。他會責成陸委會、海基會和法務部等相關單位,以救人為優先,同時也希望大陸能儘速放人,讓李平安回到台灣。但,現在李明哲完全接受審判程序的「認罪」,而台灣的官方說詞又會有多少功效呢?。

柯文哲日前被問到,李明哲案會讓台灣民眾對大陸更反感?柯文哲直言「一定會的啊!」。確實是會讓台灣民眾聯想到中共慣用法律羅織香港民主鬥士入獄服刑的方法,開始也對付台灣人了。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
李凈瑜搭機要回台時,機場工作人員刁難的要她繳回落地簽,李凈瑜拒繳,因而班機延誤近1個小時才起飛,同機的旅客知道原因後感到憤怒,直喊「我們也有人權」,這「人權」的口號在大陸喊聲如雷豈不是自討沒趣嗎?

凈瑜面對媒體聲明表示:我確信『李明哲叛亂記』這齣歹戲將會快速落幕,因為大導演比演員更想儘速殺青。                       *沉默面對暴行,是人民的罪惡。                                   *受難者最大武器是信心、意志與耐心,我有」。

道盡台灣政府面對大陸蠻橫的無奈及台灣人只能用毅力的口號自我催眠之夢魘處境。

長期以來國民黨親中、馬政府傾中,造成今時台灣人民買單,「李明哲案件」浮出檯面已是不爭的事實。現在的台灣政黨該收起「內戰」發揮政黨良心及智慧,好好啟動「團結一心護台灣」。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