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無償提供專業 物力 人力 不遺餘力

廣告區

國王的茶

莊雨樺 即時報導

隨著台灣社會年齡結構的變化,除了逐漸步入高齡化社會外,高齡族群的健康、經濟狀況是目前政府相當重視的方向。

配合政府長照2.0計畫,台中市保全商業同業公會年來已聯合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且無償提供專業、物力、人力之公司,施行年來的社會關懷照護貧困及弱勢老人健康與安居,現今仍不遺餘力的。

利用物聯網科技設備的睡眠體徵偵測片等,經由華岡保全24小時管制中心監管中,可及時透過網路將關懷對象之健康緊急狀況,呼吸中止、心率不整或終止、睡眠中斷、離床過久、意外摔傷等,即時通報值勤保全、華岡機動保全、指定相關專員或119前往支援關心處理。

因應此計畫的執行,台中市社會局秘書廖健凱於24日,前往華岡保全公司了解這計畫執行情形並給與互相經驗交流。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

台中市保全公會-關懷照護委員會主任委員毛約翰及嘉通物聯網公司副董事長關勳熹說明整體架構,即由華岡保全經理 林正雄說明執行狀況,並帶領廖秘書參觀管制中心了解運作流程。

台中市社會局秘書廖健凱,會後提出執行計畫中軟硬體改善建議外,也提出符合政府標準的弱勢家庭如何從政府單位獲得資源。

廖健凱再表示,弱勢家庭不符合政府標準但需要幫助的很多,這樣的弱勢家庭有台中市保全公會的號召下,保全公司提供防護管制中心機制配合嘉通物聯網公司科技設備,協助政府作關懷與照護弱勢或獨居老人,真正落實及補強政府「作不到」的社會一環隱痛。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