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臉! 反年金改革 鬧場世大運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
林永裕/台北報導
2017台北世大運19日下午19時分,在台北田徑場舉行開幕儀式,現場傳出反年金改革團體抗議,擋住各國選手入場動線,造成現場秩序混亂,時間延遲1小時進場,加拿大後所有的代表團都只有旗手而沒有選手進場,也讓開幕式變得尷尬無比
原先大會統計現場會湧進全球141個代表團、進場7700名選手,以及19,000名觀眾,卻讓世大運選手席空無一人。

反年金改革團體李來希在臉書上寫下:「看見了我們退休退伍軍警抗爭的力道?」「不用在意酸民的話語」云云。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

網友寫下:「終於搞到眾叛親離了 許多退休軍公教和他們的後代都不認同你昨天的行動」「我看到的是退休警察為難沒有18趴的年輕儒子還真當牛衝撞耶…..」「士大夫之無恥,是謂國恥」、「我們家族三代都是公務人員,沒有了,我們找工作啊!為什麼一定要搞的沒尊嚴」「上一代的公務員就是這種水準」等情緒字眼,代表台灣社會對這樣的行為十分不支持。

不過李來希狂嗆未來「不排除」閉幕式繼續鬧場,並說:「開幕有什麼了不起!」再度引戰,似乎還不知道他們已經激怒全台人民反感。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