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衣小女孩2」到大坑放映居民不歡迎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

林永裕/台中報導

大坑的卡多里樂園取景的「紅衣小女孩2」電影,將在25日上映,該劇組好意想讓大坑民眾先睹為快,定期將到大坑放映,現場還要請法師坐鎮,但卻引起地方居民恐慌,擔心嚇壞老人、小孩,還衝擊當地長期努力的觀光產業。經由居民向市議員曾朝榮反應地方擔心的想法,今天新聞局與劇組協調後,決定取消活動。
紅衣小女孩」電影在104年底上映,票房賣座,所以片商續拍第2集。

卡多里樂園因經營不善,83年結束營業,如今已是荒煙漫草,網路上也有不少靈異傳說,「紅衣小女孩2」拍攝在這裡取景,真有被想像的炒作味道。

「紅衣小女孩2」原定明晚5時到9時在卡多里樂園附近的大坑里福德祠前廣場放映,放映前先舉行祭拜儀式,並請法師坐鎮,讓民眾安心看電影。

台中市議員曾朝榮指出,「紅衣小女孩2」電影使得卡多里樂園再次成為民眾關注焦點,引起更多想像空間,但大坑絕無劇中鬼怪故事情節,劇情全屬虛構,請大家勿以訛傳訛。

曾朝榮表示,肯定市府推廣國片的用心,但大坑民風純樸,尤其再過幾天就是農曆7月,此時此地播映恐怖片還有法師到場作法,更讓居民老少害怕,希望新聞局採用鼓勵民眾前往電影院觀賞,而取消在當地播映,以免造成反效果。

新聞局表示,劇組為宣傳該片,要到大坑舉行特映會,年輕影迷反映不錯,消息公布才1天就報名額滿,現在地方出現反對聲音,劇組決定尊重居民,取消這場活動。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